鬼冢无心

本人是鬼灭之刃,鬼之始祖•鬼舞辻无惨的超级爱粉,是一个超级惨厨,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刷梗。

就是例如说那种“我喜欢谁XX和想要他死有什么关系”这样的梗,我非常讨厌还有太阳紫藤日轮反正一切迫鬼的梗我都不喜欢,但同时除了我家老板之外我也喜欢其他的鬼,非常喜欢义勇(特别吃锖义,老板和我,童无惨)

非常不喜欢珠世和愈史郎(但是我并不会去你们喜欢的那个区里面踩你们的雷只是表达一下我对他们的态度我不希望有某些缺脑子人来我雷区上蹦哒),如果以上的梗你都不踩的话,我是很好说话的,所以欢迎扩列(≧▽≦),文笔比较垃圾,所以不喜勿喷,我会努力练习文笔,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的(/ω\)

除此之外本人也是地狱客栈,APH,京剧猫,大理寺日志,小马宝莉,黑执事中的斯莱特林德云人才

谢绝迫害一切鬼的梗否则请别怪我出言不逊

每一个角色都有被爱的权利
どのキャラクターにも愛される権利があります

你所讨厌的那个角色,也是别人手里的珍宝,心里的朱砂痣,梦里的白月光
あなたが嫌いなキャラクターは、他の人の手の中の宝でもあります。心の中の朱砂の痣、夢の中の白い月光

太多了,挑几张自己最喜欢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