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无心

本人是鬼灭之刃,鬼之始祖•鬼舞辻无惨的超级爱粉,是一个超级惨厨,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刷梗。

就是例如说那种“我喜欢谁XX和想要他死有什么关系”这样的梗,我非常讨厌还有太阳紫藤日轮反正一切迫鬼的梗我都不喜欢,但同时除了我家老板之外我也喜欢其他的鬼,非常喜欢义勇(特别吃锖义,老板和我,童无惨)

非常不喜欢珠世和愈史郎(但是我并不会去你们喜欢的那个区里面踩你们的雷只是表达一下我对他们的态度我不希望有某些缺脑子人来我雷区上蹦哒),如果以上的梗你都不踩的话,我是很好说话的,所以欢迎扩列(≧▽≦),文笔比较垃圾,所以不喜勿喷,我会努力练习文笔,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的(/ω\)

除此之外本人也是地狱客栈,APH,京剧猫,大理寺日志,小马宝莉,黑执事中的斯莱特林德云人才

谢绝迫害一切鬼的梗否则请别怪我出言不逊

每一个角色都有被爱的权利
どのキャラクターにも愛される権利があります

你所讨厌的那个角色,也是别人手里的珍宝,心里的朱砂痣,梦里的白月光
あなたが嫌いなキャラクターは、他の人の手の中の宝でもあります。心の中の朱砂の痣、夢の中の白い月光

【Dover】隐藏在表面的真相

cp:英仏


深夜群中的激情速打,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第一次写这对CP,尽管看的文多ooc肯定是我的请多见谅


亚瑟失忆了,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不是其表弟阿尔弗雷德,而是从小到大的死对头弗朗西斯。


得知这个消息的弗朗西斯特意从法国坐飞机去往英国,去看他那个失忆的“小少爷”,他决定狠狠地嘲笑这个混球,但是当他真的见到他的时候,不免有些许惊讶。


“well,well,看来我们的小少爷终于清醒了”弗朗西斯靠在亚瑟的病房门口,眼神饶有兴趣的看着躺在里面脸色苍白的某眉毛。


“少爷?你是我们家的仆人吗?”亚瑟揉了揉脑袋,看向门口靠在门框上眼中带有些许莫名得意的弗朗西斯。


“啧,果然,这家伙无论怎样都让人喜欢不起来”弗朗西斯在心中翻了个白眼,但面上还是带着笑容。事实证明,目前调戏这个死对头才是他最大的乐子。


“当然......不是,我之所以叫你小少爷是因为我们可是关系最好的好友,这是我对你的‘爱称’”弗朗西斯还是那迷人的笑容说谎也不打草稿,所幸亚瑟的表弟并未在附近,否则听到他这番话,一定会大掉眼镜。


而亚瑟也看着面前这个满脸春光的家伙,对他的话信任了几分因为他并没有在对方眼底里看出欺骗的样子。尽管那种玩味让他始终疑惑。


“好吧,既然这样,那你给我倒点水吧!”亚瑟接受了弗朗西斯的存在,认为对方的确是自己的好友,所以他认为好友帮自己一个小忙,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


这倒把弗朗西斯吓一跳,这小少爷使唤起自己来,还真是心安理得呀!他以为对方至少还会问问他的姓名,但没想到他会这么自然的接受。唉,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弗朗西斯只能无奈的接受这一切的安排,谁让这事情是自己引起的呢。不过,没关系,他迟早会让亚瑟还回来的。


亚瑟接过弗朗西斯的水,这时他才完全看清弗朗西斯究竟长着什么模样,紫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有一汪清水闪闪发亮,但是又非常清晰的倒映出自己的模样。金色的卷发和它的主人一样华丽,这看起来就很柔软,很想让人上手摸一把,是的,亚瑟的确这么做了。


“柔软”


亚瑟此时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形容词可以形容。他觉得弗朗西斯的头发就像东方的丝绸,质感妙不可言。


“抱歉。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就是忍不住”


弗朗西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所吓到,随后,又因亚瑟的话而消气了,他觉得现在这个亚瑟可比原来那个别扭的小少爷可爱多了,眼中所带的玩弄意味和笑意更多了。


“没关系,小少爷,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哥哥我早就允许你这样的行为了,所以你这只是出于下意识的举动而已”


弗朗西斯撩了一把头发将发尾一圈一圈的卷在手指上对于自己的头发,他可是非常骄傲,要知道,在之前,他可一直都以这头金发而骄傲嘲讽对面那个乱糟糟的金色毛虫。


善于发挥魅力,不愧是标准的法国人。


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金发碧眼典型美国长相的年轻男孩焦急的冲进来,看到的却是亚瑟乖乖的喝水,而他的死对头在一旁“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这可把这位美利坚小伙的三观都差点震裂了。阿尔弗雷德发誓,他甚至在里面看出了一丝勾引。


他咽了口口水,正打算开口询问究竟是怎么回事,却突然被弗朗西斯的一个眼神示意而闭上了嘴巴,不得不承认,小时候的阿尔弗雷德是由亚瑟和弗朗西斯共同带大的,所以对方也算是他的半个家长?


阿尔弗雷德眼神示意对方明白了,尽管不明白弗朗西斯这次又要玩什么把戏,但他还是聪明的闭上了嘴巴,将本来想要问的东西变成了其他的。


“亚蒂,你身体好点了没?发生了什么?”焦急的阿尔弗雷德看向自己的表哥。


“亚蒂?你是在叫我吗?你是谁?”亚瑟疑惑的看着这个精力过剩的小伙他开口询问他的疑惑。


“啊啊啊!!!你失忆了...”话还没有说完,弗朗西斯上前捂住阿尔弗雷德的嘴巴,靠近耳边悄悄的说道:“我们出去说”


“抱歉,这家伙有点亢奋,不过他是你的表弟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对你的情况很担心,所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没关系”


阿尔弗雷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刻薄的表哥竟然会对自己的死对头如此和善,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我和他出去聊一会儿”


弗朗西斯回亚瑟一个抱歉的微笑,然后揽过阿尔弗雷德的肩就出去了。


“好了,小阿尔,你想问些什么?”弗朗西斯带着阿尔弗雷德走出病房,把房门关了,确认再三亚瑟听不到对话的内容。


“亚蒂,失忆了,对吧?而你弗朗西斯,你对失忆的他做了一些什么编排?你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设?”阿尔弗雷德眼神坚毅的看着弗朗西斯,仿佛要把他这个人都看穿。


“不愧是小阿尔呀,还是和以前一样聪明”弗朗西斯笑了笑,伸手揉了揉阿尔弗雷德的头发。


“确实,我动了手脚。弗朗西斯,亚瑟的挚友。”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睛仿佛不想看这场闹剧“好吧,反正我对你们两个有什么关系并不在乎。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只要你别把他弄伤,我知道你是什么心思,也希望结果能如你所愿”


“当然,谢谢我可爱的小阿尔”


交谈结束,一切都会按照计划进行。


病房门再次打开,还是弗朗西斯背后并没有跟着阿尔弗雷德,很显然,这家伙确认完自己表哥无视之后就走了的确,这家伙可是大明星,能让他抽出一点时间来,已经很珍贵了。


“你叫啥?我的挚友,我到现在还没想起你的名字呢”亚瑟开口询问,他也并不疑惑,为什么进来的只有弗朗西斯一个,反正他有的是时间,不是吗?


弗朗西斯被他这温和的态度所惊讶到,原来,小少爷在面对不是他的情况下是如此的温和呀,还是失忆改变了他呢。无论怎样,他现在喜欢面前的小少爷。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为什么会那么熟悉难道真如他所言?他是我的挚友吗?”亚瑟心里疑惑,而记忆却一直像个迷雾一样难以拨开,但是总有一个直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但是他不介意陪他的“挚友”将这场游戏玩下去。


“你也可以叫我弗朗吉”


“好吧,弗朗吉?”坏心眼的亚瑟可能对弗朗西斯天生就喜欢看对方失态的样子吧,故意疑惑歪头的叫着。


弗朗西斯被这一暴击,这是他从未见过的模样。这样看起来单纯的亚瑟让他心里更有调戏的心了好吧。这让弗朗西斯想到了儿时的亚瑟,就是这样可爱单纯,不过还是有点腹黑。


“果然,这家伙不对劲”亚瑟看着弗朗西斯的反应,确认了心中的一个事实,这也是他之后掌握的一个把柄。


这是一个欺骗失忆者与欺骗玩弄者的故事。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之后亚瑟除了失忆之外,没有什么大碍,所以弗朗西斯很快就为他办好了出院手续并且非常自然的要求去亚瑟的家住,当然,亚瑟也没有拒绝。


弗朗西斯就这样闯进了亚瑟生活,为了完成他的谎言,弗朗西斯甚至在英国找了个工作,当然也不会是什么正经的工作。他跟亚瑟解释是画画,艺术也是挣钱的。


而亚瑟除了失忆之外,没有任何情况,回到了他公司家两点一线的社畜生活,卖力的工作,尽管他身为主管实际上没必要那么努力。


但架不住亚瑟是一个勤奋的人,亚瑟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唯独变了的就是每次当亚瑟忙完回家之后,都会有一顿丰盛又合胃口的晚餐等着他。


弗朗西斯每周都会抽时间去酒吧兼职,他可是那里最受欢迎的调酒师,他短短去个几个小时就足够他一个星期的花费了。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弗朗西斯表示这可是他和亚瑟最和谐的一段时间,他仍然沉溺于这场玩弄的游戏。


“亚瑟不再傲娇”这一事实不仅是弗朗西斯的认识,更是公司员工的认识,不过这关他们什么事,顶多就是自己鲜少被刻薄的上司挑毛病,日子过得舒坦点罢了。


日子越来越好了...


然而,事故就发生在一天晚上。


这一天晚上弗朗西斯刚做完兼职很晚回到亚瑟的家中,进屋后,正打算打开灯,却突然发现本应该睡了的亚瑟正坐在屋子里的沙发上看着报纸,这倒是让弗朗西斯吓了一跳。


弗朗西斯打了个招呼,亚瑟面无表情,这倒是让弗朗西斯看到了失忆前亚瑟的几分样子。他的心开始悬了起来。


不过很快亚瑟抬起头看向弗朗西斯,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仿佛刚刚弗朗西斯所看到的样子,只是他的错觉,酒精的作用,再加上弗朗西斯的自信,他的确是这么认为的刚才的一切,只不过是他的错觉。他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下。


不过这样的场景让弗朗西斯有一种“丈夫捉到出轨妻子”的即视感,他不自觉地坦白从宽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哦,亲爱的小少爷,我这是出去应酬”


“嗯,没事就好”亚瑟脸上满是不知道的而冒犯了朋友的谦意神情,又表示对“画家竟然还要出去应酬这一事实”惊讶。随后又像往常一样无条件包容弗朗西斯。


对,就是这样,无条件,无信任的包容,让弗朗西斯开始对自己的计划自傲,也让他更加大胆的决定深入调戏一下这位小少爷。


“哦,亲爱的小少爷,这么关心哥哥我,难道是对哥哥我有另外的想法”弗朗西斯靠着墙,和第一次见到失忆的亚瑟一样,玩弄着自己的头发,嘴里说着撩人的话。


亚瑟并没有回应他而弗朗西斯也自顾自的接着诉说。所以也没有注意到亚瑟的笑意越来越深邃,眼中的深意也越来越明显,仿佛是一个猎人在看待猎物一样。


“哥哥我当然知道我的魅力无限,所以小少爷,你败在哥哥我的西装裤下,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哥哥我对你这种情况可看的非常透彻”


“是啊,我的确是败在了你的魅力之下,没想到被你看出来了”骄傲如弗朗西斯,他自认为这段时间对亚瑟的调戏早已让他免疫,所以此时“直爽”的亚瑟只不过是给他开一个玩笑罢了。


亚瑟当然发现了这个脑袋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弗朗西斯,他决定乘胜追击。“没错,你当然有魅力,让我再一次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


“再一次?”


“是的,再一次”


还未等弗朗西斯开口询问亚瑟就为他解除了疑惑。


“我恢复记忆了”亚瑟这突如其来的话,让弗朗西斯瞬间打起了十二分警惕。“什么!咳咳咳...不是...我是说恭喜你”弗朗西斯小声的惊讶并非常不自然的咳嗽来掩饰他一瞬间的尴尬和脸上那惊讶的神情。


亚瑟假装没有看到弗朗西斯这拙劣的表演。


“弗朗吉,我对我之前所做的行为抱歉,我要再次追求你,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什么?等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弗朗西斯彻底被亚瑟吓到了,不过这倒是让他把刚刚的震惊与警惕放了下来,不过他始终没有想通到底是什么让这位小少爷变成这样。


“哦,那是什么呢?”亚瑟突然站起身走向弗朗西斯,并用手将其禁锢在墙上,身体慢慢的贴近,脸渐渐的靠近,磁性的声音震着弗朗西斯耳朵麻麻的。趁此时机,亚瑟亲了一口弗朗西斯的脸颊,然后接着动作。


弗朗西斯制止了亚瑟接下来的行为“小少爷,这是另外的价钱”弗朗西斯很快恢复理智,但对他现在的处境并没有惊慌,反而得心应手的反调侃起亚瑟。却被亚瑟接下来的行为吓了一跳,不应该是说,有了阴影吧。


“是吗?我觉得你应该是忘了我是谁吧,死青蛙”


亚瑟终于忍不住捅穿这扇欺骗的窗户。


游戏结束了...


这句话终于让弗朗西斯完全清醒他迅速推开亚瑟夺门而出。


被推倒在地的亚瑟站起来整理了自己舔了一下嘴唇,看着打开的房门,笑了。


第二天早上亚瑟就接到了弗朗西斯的信,信的内容大致就是弗朗西斯回法国了。这件事之后,两人再次见面,还是和平常一样,一样针锋相对。这倒是让和他们俩关系好的朋友们觉得生活又回到了正轨,和往常一样。


不过生活真的回到了正轨吗?这故事中还有许多谜团未解开呢......


后记:有谁知道亚瑟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吗?为何恢复记忆之后,还会陪弗朗西斯演出闹剧呢?甚至还亲吻了弗朗西斯。


又有谁知道弗朗西斯为什么非要以挚友的身份闯入亚瑟的生活?难道真的是为了一场乐子吗?他大可以,其他更为搞笑的身份进入他的生活呀。


事实上,这不过是一个蜘蛛结网而猎物心甘情愿掉入网中的故事。


如果不是随时在观察着亚瑟怎么可能是第一个知道其失忆的人。


 如果不是一直陪着弗朗西斯演戏他怎么可能亲到自己的死对头。


如果是真实的失忆,哪有失忆者会记得自己名字的。


如果是真实讨厌怎么会以挚友的身份闯入敌人生活。


游戏结束,没有玩家获胜...


                                                                                          END             

评论(6)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